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要改啦!!

2010101814:09
♀ 媁媁 ♀ (5歲4個月11天)♂ 恩恩 ♂ (1歲10個月3天)
 

今天終於天氣比較涼一些了

早上趕忙把媁媁搞定送去學校

還好沒有下雨捏

不過看著天空好像要下的樣子哩!

新的一週開始

我計畫讓媁媁寫點我出的習題

讓她試試不同的教學

我一定要讓她的數學頭腦零活一點

因為她被教得有點昏掉了

我覺得不行啦!

英文頂瓜瓜數學沒系統

這樣不太好吧!

所以我決定要練習她...




說到我家媁媁讓我傷腦筋的是個性表現

啊!也許還沒定型吧!

她偏愛粉色系列的東西

舉凡鞋子 衣服 褲子 包包 髮飾...

我前天幫她買了雙鞋子他又選了粉紅色

我拿了同款的黑色系給她

我說"我們換一下別的顏色穿好不好?"

她就嘟起嘴來不說話然後才搖頭

吼~換一下顏色也不錯啊!

老是要公主公主的

很傷腦筋...




妳媽我就沒有這麼夢幻

我走黑白色系列滴~

簡單顏色就很好看啊!

況且接受一下別的顏色穿穿也很不錯啊!

哎!真是小女生啦!

其實喜歡粉色調沒什麼不好

但如果個性表現像顏色一樣軟

阿怎麼辦?

我怕的其實是這個啦!

現代的小孩往往都不夠堅強很脆弱




像昨天我家把拔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我家女兒要喝舒跑拿來要我開

我在餵弟弟喝奶沒手幫她開

要她去找把拔開

把拔跟媁媁說"我不幫妳開"

結果她又跑來找我開

我很生氣的對把拔說"你再不幫她開要哭了啦!"

就這樣我家女兒的眼淚嘩啦啦的掉下來了

後來我家把拔幫她開還說"這有什麼好哭的"

是啊!這有什麼好哭的

可是你的口氣是不能好一點嗎?




諸如:

你給我睡覺

你給我寫功課

你給我快點

你給我...

難到非要講"你給我..."嗎?

還說什麼命令????

什麼不好說非得用語言來顯示你當父親的威信嗎?

拜託!!!!最討厭我家把拔如此自以為是的歪理

昨天媁媁一直躺我身旁睡不肯抱你睡你都不自知嗎?

(PS.平常我家女兒都是摟著把拔脖子躺在把拔胸前滴~)




恩恩會說好多字又超愛模仿的

這幾天逗得我好開心

我家女兒跟兒子都挺愛他們把拔的

恩恩今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問我"把拔哩?"

然後跑去客廳看有沒有在那裡

媁媁放學回家也是碎碎唸"把拔今天會不會要加班啊?"

所以老爺...口氣要改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