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竟還怕弄髒了我咧!

2012101810:05
♀ 媁媁 ♀ (7歲4個月11天)♂ 恩恩 ♂ (3歲10個月3天)
 

昨天住家的這條路在鋪柏油

晚上有點吵的聲音但還好我們住高樓且愛睏

所以睡得熟加上隔音窗的幫助不至於太吵

有鋪有差唷!

把拔說"最近選舉要到了嗎!?"

哈!這就是小老百姓的第一反應啦!

看樣子是一整條路都要重新鋪上吧!

除此之外我們這個社區又得到大型社區評鑑的第一名

竟遠遠超過那個貴三三有保全像是隨滬的大社區"中悅"

因此我們現在住的這個社區房價水漲船高了

很棒呢!還有房仲業務自己介紹到入住投資呢!

是啊!真是個好消息...




媁媁學校今天老師要給學生考試

咱們家女兒昨晚想睡覺所以沒複習功課

希望她自己可以爭氣點別寫錯了唷!

早上她倒是有精神的上學去

不過天氣似乎有冷冷的風耶!

我已經把較厚的外套給拿出來讓她穿上了

今天她還是要穿運動服就是了啦!

恩恩早上也都還沒醒來

想說讓恩恩睡飽一些也算是在成長

但我也想到了明年讓恩恩上幼稚園起床的問題

可能又要重新適應作息了呢!




中午的恩恩算是二度睡覺中

所以我幫熟睡中的他穿好衣服就去接媁媁下課

沒有上安親班的女兒我一定是要每天接送

明年加上恩恩就是兩個人在上學

所以我更是要接送照顧孩子

這無法假手他人的私職可能就是要持續到孩子長大吧!

明年恩恩的戶籍也要從台北遷來這裡了

時間過得真是快啊!

媁媁說老師今天沒有考國語但有考數學考卷

我看了一下她帶回的紅本考96分錯2題

國字竟能寫巔倒很不簡單吧!

這就是我那天才的女兒老是自創國字

另一題錯誤是因為老師教學嚴格一定要分開木字寫法

所以我並不怪媁媁的考試成績

人生路上還有很多考試測驗

只要咱們家女兒不要差得離譜那一種就可以了




恩恩還是一直在探索很多新的體驗

雖然他沒有感冒生病吃藥但有鼻水

我看他一個人在那裡一直拿衛生紙擦

於是跑過去看他有沒有擦乾淨

恩恩說"媽咪!妳不要幫我擦 很髒耶!"

喔~臭小孩...你大便我都擦過了還是在乎鼻水ㄛ!

我一看是黃鼻涕給擤了出來了

沒關係!這表示你完全自癒了病菌囉!

很好玩的恩恩吧!竟還怕弄髒了我咧!




昨天有帶孩子去買蛋塔8顆150元

好像有點貴齁!

有空我應該要帶寶貝們來做一做蛋塔

嗯!有空時來玩一玩呗!

晚上我煮好了飯菜孩子們吃得開心

恩恩嘴甜的功夫又來啦!

恩恩說"媽咪!這些菜到底怎麼煮的啊!這麼好吃..."

媁媁說"媽咪煮的本來就好吃啊!"

這就是習慣吃家常菜的孩子會說的話

也因為他們倆個我的廚藝才能有進步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