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忙啦!亂啦!

2010101814:10
♀ 媁媁 ♀ (5歲4個月11天)♂ 恩恩 ♂ (1歲10個月3天)
 

下午本來要準時去接媁媁下課的

Ms.Jenny突然在3:50打電話來家裡

說今天想要把媁媁留到5:30

我只好帶恩恩先去黃昏市場買菜

買菜前先帶恩恩去辦點事

回家的路上繞了一圈回家

在半路上見恩恩的手有點鬆了

看他的後腦杓往前小點頭

哎呀!一定是愛睏了啦!

我在下一個紅燈前停了下來

把恩恩轉向我的姿勢重新揹恩恩

我熟練的技巧讓也停在等紅綠燈的路人甲都傻眼

因為我真的熟練到動作迅速

而且沒有熄火直接就開始動作了起來

但我想有經驗的媽媽都會的啦!

只是我的動作比較快罷了

更何況我家恩恩已是大寶寶了...




天空開始飄起小小的雨

還好恩恩有戴帽子出來

擋了一下毛毛細雨

那種要下不下的雨最令人傷腦筋

心想...到底下不下啊!

因為還要去接媁媁下課捏...討厭的天氣

恩恩睡在我胸前

我只好停好車之後揹他去市場買菜囉!

好重的恩恩~~~尤其是睡著後的他




快要下雨的感覺呢!

所以我必須火速的買好

~~下好離手~~就是我此刻的感覺

快~快~快~

我的菜一度掉了

有個媽媽幫我揀起來

因為揹恩恩蹲不下去...

沒拿菜籃又趕的結果啦!

果然下雨了呦!

快步揹著重重的恩恩手上提著重重的菜趕快回家

好加在啦!回到社區大門就安心了




恩恩還睡著呢!非常熟...

進了門手上的菜身上的衣服背包就隨手一扔

處理恩恩先~~~

把恩恩放下來肩上有揹巾的紅紅痕跡兩大行

脫下恩恩的外套鞋子

總算把恩恩安全的安置好了

再來就是處理那些菜囉!

該分類的分類

該洗的洗

該浸水的浸水

該分袋裝的分袋裝

哦!真累

這是男人永遠不懂買菜之後會累的小細節啦!




處理快完時原本想先偷偷去接媁媁下課說

因為雨下得還蠻大的

沒想到房裡的恩恩哭了幾聲醒來了啦!

這下子可好了下雨要帶恩恩接媁媁去

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我菜都還沒全分類okㄝ!

只好一邊抱著恩恩一邊分類

被恩恩看到我買的油雞

這下子他笑了ㄝ!

因為他跟媁媁都超愛吃的

我買一盤100元

買到跟老板娘還算熟

她說"今天睡著了ㄡ"

對啊!睡著了...




恩恩有笑容就最讓我忘記辛苦的了

所以趁此時趕緊去接姐姐下課囉!

當然外面雨好大好大

我揹著恩恩在胸前

大聲跟恩恩說"READY?"

恩恩戴著口罩躲在我胸前大聲回應"GO!"

我們就帶著一顆勇敢向前的心接媁媁去

接到她第一句就說"那麼晚來接我喔!"

沒辦法嘛!老師臨時才打電話給我啊!

下大雨還要一邊騎一邊解釋給她聽

真是克難啊!




回到停車場把倆個小傢伙都弄好

雨衣也各自披好晾乾

媁媁跟恩恩說"喔!帥哥的頭髮被雨淋一點點溼更帥了"

說完當然又是一陣親恩恩的"啵聲"

只見恩恩想躲也躲不掉的害羞樣子

看著姐姐他很高興呢!

回到家我趕緊做飯去

媁媁功課也叫她快點寫

恩恩又是一陣鬧姐姐去

我要一邊煮一邊洗一邊看好恩恩一邊叮嚀媁媁

果然我看到恩恩拿起橡皮擦要擦媁媁剛寫好的功課

這小孩...吼~~~

我喊了一聲要媁媁小心恩恩把功課擦掉

媁媁這才把她的功課收好




隨後恩恩又拿了椅子要在水槽前幫我

不~~~是玩水啦!

我也顧不了那麼多

只好先煮菜處理完再說啦!

他~~恩恩~~在玩我的菜

處理好了跟未處理好的全都滲在一起了

啊!My God!

這下子我要忙的事又多一件了

看吧!我每天都很忙

這只是其中的一小部份

呵!母親真偉大就是這樣